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教育政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大家覺得菁英國際美語教如何?. 發問者: 小古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3-18 12:01:28 解決時間: 2008-03-28 12:26:1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請曾金上過菁英的同學們, 分享一下菁英美語的教學方式 優點與缺點?感恩~ 另外大家覺得威爾斯英語好嗎? 因為最近再選擇威爾斯和菁英美語要去哪一家? 感謝大家~ 打廣告者勿擾!!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立志當美國人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08-03-18 12:32:58 [ 檢舉 ] .菁英我是沒有去上過課 啦! 但是威爾斯是我現在所去的 給妳一些建議 威爾斯他們是已能力分班來上課 不會說程度不一樣大家混和著上 這樣信心吸收力也會夠 終身學習也是我目前所看過一個不錯的福利 因為每個人學習不是只想學一時的時間 語文本來就應該是要有環境 可以讓我們不斷的去充實去吸收新的知識 所以這點很吸引我!! 再來我覺得她們的教師都很關心學生學習的狀況 我有朋友去過第*村的學習過 繳了錢之後就讓自己去學習 不會管到我們是不是跟得上進度等 這點我覺得還反感 這幾點是我比較在乎的 所以我拿來給你參考 但是畢竟學習的人還是必須靠自己去決定 要讓自己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在去決定下一步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威爾斯美語,威爾斯美語學費,威爾斯美語評價,威爾斯英語,威爾斯柯基犬,威爾斯退費,威爾斯學費,威爾斯美語費用,威爾斯動物醫院,威爾斯寢具 威爾斯,菁英,國際美語,美語,學習,打廣告,英語,同學,決定,教學[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您的回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其他 ]威爾斯的風景美嘛?? . [ 英文 ]威爾斯及蘇格蘭人的語言 . [ 地理 ]威爾斯算一個國家嗎??? . [ 狗 ]威爾斯高基犬的簡介?? . [ 其他 ]「威爾斯」這個地方在哪裡? . [ 貸款 ]威爾斯美語取消課程與退費問題(急!20點)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小張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22 13:59:45 [ 檢舉 ] ..精英喔 我覺得他是不錯啦 但是感覺廣告打很大就是了 1 001 意見者: 奇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3-23 20:05:59 [ 檢舉 ] ..兩間比較下來我覺得菁英比較好 畢竟他們在南陽街好像也滿久了 而且也聽過一些朋友說菁英還不錯 算是一家對於想學好英文的人來說的一個好地方 之於你說菁英他們的上課方式 其實也是就像一般補習班一樣 不過我覺得不一樣的老師上課都有自己的style 有的老師喜歡用討論的方式 有的老師除了上課還會伴隨遊戲的方式 菁英其實算是滿不錯的一個補習班 以我補過得來講啦 我覺得自己在菁英是學到最多東西的 因為老師真的很認真在教學 而且有的老師認真到還會要我們回家要看他補充的講義 002 意見者: 奇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3-23 20:06:37 [ 檢舉 ] ..可見老師真的昰挺用心的 像我上到的老師 有的老師還滿嚴謹的 上課手機響都還會被老師說手機要關振動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是好的 不然每個人手機都響 那上課的品質就會大大的被影響阿 上課手機要關振動本來就是常識 這樣才是尊重自己 也尊重別人的方式 另外在菁英上課還有一個好處 因為我之前去那上課的時候 大家其實都滿認真的 學習風氣還滿興盛地 如果有問題也都會滿踴躍的發問 下課的時候總會有不少人拿著自己的問題問老師 這是我覺得也是他們補習班的優點之一 不過我覺得他們補習班的廁所都還滿小間的 有時候下課上廁所的人一多 就要用排隊的 好像有點不那麼方便 003 意見者: 虎克船長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10-11 18:46:40 [ 檢舉 ] ..不知道你去做學習了沒?? 我本身比較喜歡威爾斯的氛圍~~ 所以我去了威爾斯唷!!!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證照認證 語言進修 家庭教師 . .刊登贊助網站•威爾斯美語 讓你真正開口說英文 www.be-wells.com.tw 英文不再忘!威爾斯互動式教學,教你生活中真正用得到的英文,2個月略懂變精通! www.be-wells.com.tw •威爾斯線上英文家教 免費體驗 www.be-wells.com.tw 英文學習宅時代!不出門隨時開機連上網,想學就學不必等,真人互動進步更快速! www.be-wells.com.tw •美語學習 每天只要45分鐘 www.clue.com.tw 學好美語最後優惠!每月990超值價,單字文法不死背,天天45分鐘課程自由選! www.clue.com.tw •鄧白氏公司 行銷及市場拓展方案 www.dnb.com.tw 為您分析市場情勢,快速精準挖掘未開發客戶及供應商,讓您輕鬆掌握全球市場動向! www.dnb.com.tw •GOMAJI夠麻吉 buy.gomaji.com GOMAJI精選店家戴爾美語,給你最棒的吃喝玩樂體驗! buy.gomaji.com •游濤數學-升學必勝全科班 www.utopschool.com 12年國教的指引明燈!超強講師陣容,特色招生保證班,PISA精神領銜! www.utopschool.com.最新教育政策 發問中 已解決 .適合小學五年級看的書 想加入TPE48卻被爸爸說不行 現代分科系的基礎通識教育有哪些學科? 如何避免教學能力很強的老師不是被家長打殘...而是拖垮? 國小畢業可以去讀軍校嗎? 更多 三袋米的讀書心得報告 青年高中和明台高中 如何可以讓我的記憶力變好 如何讀書才有效率?? 超強記憶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暑修 畢業 教案 技術學院 大學 綜合高中 專科 建教班 專題 學歷測驗 私立 轉學考 暑期輔導 高中 制度 雙碩士 研究所 日間 曠課 體育班 科技大學 高職 幼稚園 進修 基測 國小 宿舍 國中 夜間 公立 課程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