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營養補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胸部大藥喝什麼.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1-26 15:39:25 解決時間: 2013-02-05 15:43:1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豐胸 !!!!!!!!!!!!!!!!!! 最近看到有人說喝中藥不錯 有個值得推薦的中藥,還可以不用熬可以買來泡 ( ? ) 請問大大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嗎 ? 像是中藥之類的~ / 還有胸部要如何按摩才好呢 我想要讓胸部變大 :P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婕婕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13-01-26 21:07:33 [ 檢舉 ] . 食補方面 讓自己保持營養均衡,千萬不可以挑食 ,會讓很多營養素流失,胸部想要再發育更是難上加難 有機會就多補充富含膠質、堅果的食物,像是膠原蛋白、天心代言過的萬歲牌堅果飲(看天心的身材就感覺很健康又能幫助美胸) 裡面都有很多有利豐胸發育的營養素,可以把她當成早餐喝,營養素也夠 膠原蛋白怕那個味道,可以直接買錠狀的回來補充,效果是一樣的 平常也可以自己弄山藥蘋果牛奶喝,聽說連續喝3~6個月可以看到胸前豐滿的效果喔! 就算沒有,皮膚也是會變好的,甚至也不會便秘 如果家裡就有喝四物湯的習慣,千萬不要因為味道不好而不喝,因為四物湯不但對女生子宮很好,對豐胸其實也有幫助,月經走後開始喝,沒有辦法抓藥回來煮的人,就直接買四物飲喝 想要加強豐胸效果,可以喝青木瓜四物飲,但最好是去中藥房買藥包回來跟肉一起燉煮,效果才會好 真的沒時間準備的話,直接購買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也是可以的,這個我到現在也會喝 除了上述的食物之外,我還多了一項食補保健品-- 小丸子與胎盤素 這算是速效、簡單的保養方式,讓你在平常時候可以補充更多胸部發育所需的營養素 如果是常吃外食又沒什麼時間給自己進補,買這種濃縮好又可以久放的食補是最方便的 因為不用煮、買個藥盒裝起來,在上班的時候也可以補充,也不用怕被人發現你在偷偷豐胸 我挑的小丸子跟胎盤素,可以在中北藥妝買的到,因為在一系列多種豐胸產品比較之後,所有可以對胸部有幫助的成分我覺得這裡都有 剛開始的時候,還會想真的有用嗎? 因為一開始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這時候也不用太緊張,因為身體還在吸收! 大概一個月後,胸部真的會感覺脹脹的,這時候身體才會感覺到有作用 我連吃了五個月,胸部有漸漸順利升級一個罩杯,加上我到現在都還會配合按摩來維持胸部的彈性,因為我在吃的時候也都有每天按摩,所以胸部大小在沒有吃產品後也都維持的很好,沒有受到胸部縮水的危機影響 按摩鍛鍊方面 這部分非常非常的重要,幾乎很多後天豐胸有成的女生都是靠著勤勞的按摩保養 可以在平常沒事有空的時候,用我們的大拇指稍微出點力,按壓我們的胸大肌與腋下連接點(就是很容易長出副乳的那個地方),每天多按幾次,可以幫助胸部發育,最好兩邊都按個10分鐘 除此之外,在洗澡的時候用蓮蓬頭灑水的水來刺激胸部 ,短時間的刺激,能改善乳腺組織營養,提高張力,幫助胸部生長 。 利用水對胸部的衝擊按摩作用,還能讓乳暈顏色及乳房形狀更加漂亮。 在洗澡後加以指壓對乳房的生長更有用。 其實每天可利用看電視或是泡澡的時間來做,每次每個動作持續做5分鐘,但切記不要過度用力喔! 要記得的是,指壓完畢後,應立即喝下500c.c.的溫開水,因為這樣才能排泄體內的毒素與廢物,使血氣循環更順利,豐胸效果更好 洗完澡還可以多做一個動作,就是塗點乳液或是精油,雙手由下往上拍打撥動胸部,這樣胸部會變得比較集中不下垂 精油乳液的選擇方面,我用過好多,有的就像一般的潤膚乳液一樣沒什麼感覺,用到目前最有感的是Dr.Q的V誘惑~UP按摩精油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很有用 擦起來滿清爽的,不會有油膩感,這款覺得是最有感的原因是,配合按摩了三星期,胸部有變的更堅挺一些些喔,還會有像是之前吃豐胸產品的脹痛感 所以才被我列入最有感的,這款在PAY EASY有賣,但要再次提醒的是,任何一款再有效的豐胸乳液或是精油,如果沒有搭配勤勞的按摩,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喔 還要多注意內衣穿得正不正確,才不會有多的沒辦法變成胸部的副乳出現啊 已經有副乳出現的話,最好找專業的人士挑選適合的調整型內衣,幫你把多餘的副乳擠回原本的位置 相關詞: ㄚ頭胸部 胸部,豐胸,萬歲牌堅果飲,營養均衡,營養素,青木瓜四物飲,副乳,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按摩,在中北藥妝[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女性疾病 ]胸部胸部〈男生回應〉急~~ . [ 其他 ]我的胸部好像都長不大 . [ 塑身減重 ]胸部變大吧…許我個大胸部拜託 . [ 其他 ]*胸部小的問題!? . [ 塑身減重 ]胸部發育很慢嗎? 胸部小小該怎麼辦? . [ 塑身減重 ]我沒有減肥瘦身阿 可是胸部怎麼縮水了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Nan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6 16:45:00 [ 檢舉 ] ..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79 002 回答者: 瑞可 Alfred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7 23:35:47 [ 檢舉 ] ..推薦你可以吃純的膠原蛋白粉,不會發胖,而且可以幫助你的咪咪UP、皮膚也會越來越美麗唷! 我自己是吃了一兩個月,就感覺得出來有效果囉! 另外如果是要針對豐胸的話,也可以考慮另一個組合~嗨!咪咪+膠原蛋白組合=驕傲一下 我吃了他們的組合真的有明顯的效果了呢!! 而且比外面的豐胸產品還有便宜耶~~~ 另外也可以做健胸運動來幫助胸部長大^^ Y A H O O 超 級 商 城 / 美 靚 活 力 館 / 膠 原 蛋 白 OR 驕 傲 一 下 特 惠 組 合 003 回答者: Miya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8 11:14:25 [ 檢舉 ] ..我就是喝豐胸的中藥 個人覺得很有效 我沒按摩 因為我不知道穴道也不敢亂按 你可以喝看看蕎X的"美人飲" 它是已經煮好然後真空包裝好的所以自己不用回家辛苦的在那邊煎了 當初也是別人介紹我喝的 自己喝了之後才覺得美人飲真的蠻有效的 喝起來也蠻濃郁的,也不苦蠻好喝的,和我想像中的中藥不大一樣 不想喝那麼濃時我就會直接加點熱開水一起喝 雖然它喝了不是馬上變大(<---應該也不可能吧) 不過剛喝快一個月我都感覺到胸部會漲漲的 還有我原本有頭暈貧血 冬天還會手腳冰冷 喝了大概2、3個月就好很多了 尤其本來就算是夏天 只要吹冷氣也會手腳冰冷 冬天就不用說了 一定是好幾支冰棒@@ 現在好超多了 像現在這種天氣除非是遇到寒流 不然都不會像以前那樣冰了 我大約喝到半年左右就覺得差不多有大一個罩杯了!! 半年後漲痛感好像有慢慢減少 問老闆是說因為乳腺已經打通了>///< !! 現在已經達到我的目標C啦!開心!! 所以我覺得真的跟體質有關係 體質不好的話要豐胸我想也是很難 尤其像我這種氣血很虛的人要豐胸都要經過一番努力 平常有機會的話就多吃一些有膠質的食物 像是滷雞腳、豬腳等等 生活作息也要盡量正常 體質才會好 還有千萬要少喝冰的 這對女生很不好喔!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胸部按摩推薦喬奶女王Vicky www.vermai.com 隆乳術後護理保養絕選,頂級VIP貴賓室,專業按摩師1對1服務,喬出豐挺美胸! www.vermai.com •胸部內衣推薦-奕霏Way2Go www.way2go.tw 完美胸型的秘密武器!各大媒體採訪推薦,超人氣調整機能內衣,熱銷好評團購優惠! www.way2go.tw •悠美診所 成功讓她胸部長大了 www.skindr.com.tw 傷疤小、恢復快,豐胸科技大突破!快量身訂製專屬美胸,自然渾圓、堅挺,完美立現 www.skindr.com.tw •美魔再造 詩嫚特胸部按摩 www.smarter.com.tw 換新肌不必等時機?頂級奢華保養SPA療程,專業手技產品天然,再造完美曲線GO www.smarter.com.tw •健全整形醫美-胸部整型 drfashion.com.tw 讓妳自信挺出來!美胸手術權威,專業無痛隆乳手術,配合無疤照護,美麗不露痕跡! drfashion.com.tw •塑造美胸必選 自信魅力UP www.payeasy.com BeautyEasy天竺葵系列,緊緻胸部肌膚,讓乳暈粉嫩,由內到外散發光采! www.payeasy.com.最新營養補給 發問中 已解決 .肺炎患者飲食 更多 如何進行更年期荷爾蒙療法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